close

Gangsa21

其實我們一直抱著取經的心態去住峇里島的飯店,不得不說今年的運氣不錯,挑中的的飯店以及Villa都符合我們的口味。

Gangsa是間有點年紀的Villa,因為阿慢已經開了兩年多,我深怕自己忘了當初想讓客人感受到的東西,所以故意找了幾間比較有年紀的,希望跟自己平常的服務與對阿慢的維護印證一下。

剛好我們包車的司機Yoga提到,Kuta有一間跟Gangsa差不多好的Villa叫Villa De Daun,

尾油~(我的意思是:well~)

時間經過了一年多,我終於敢「修正」一年前住過Villa De Daun(葉子)的看法,真的不要浪費錢住葉子,除了SPA不錯之外,環境實在不好,葉子是我住峇里島Villa裡做過最貴的選擇。因為看了我的文章而去住葉子的朋友們,你們可以罵我混蛋>"<

那麼我們不要為了一間普普的Villa浪費時間,來看看我這次住的好舒服的Gangsa吧。

Gangsa26 

有別於位於難以到達卻擁有無敵美景的超級渡假村,和市區充滿商業氣息的五星四星飯店,Gangsa像是間座落在在小小的村莊裡,充滿人文風情的角落,有種混然天成屬於在地特色的風情。或許這裡並不是當地人眼裡最最在地的樣子,對許多來自遙遠國度,世界不同文化的旅人而言,這裡或許是「一般人」最希望看到住到的峇里島。

Gangsa28 

據我所知,Kayumanis集團下的幾間Villa,這裡是最小也最舊的,而我的感覺呢?

照片裡頭的是你們看的到的,照片外的我沒量,但我這樣講吧,光走到Villa門口我就累了,你們自己想像一下呀。

這邊的左右建築,都是這個色調加上草屋頂,二層樓很可愛的透天。

圍牆很高,但因為空間夠大,不會讓人像在軍營坐牢,反而心裡會感到安全,如果是剛成家的小夫妻,應該會很希望有間像醬子溫暖的家。

Gangsa01  

這間就是我們的家,放著鞋子的是一樓的卧室,大甕旁有個旋轉梯上二樓,說是打屁發呆的地方,裡頭也有衛浴,最右邊則是還有一間寢室。

Gangsa24  

Gangsa25

上到二樓的衛浴間,不知為何,我滿喜歡2F的空間,有秘密基地fu。房間我就不秀了,留給你們有機會到現場親自驚喜一下。

Gangsa27  

在秘密基地往四週望,果然發現有人在我家一樓跑來跑企。可惜BB槍沒帶出門,不然就可以偷射她。

 Gangsa30   

室內是這種感覺,可以稍稍體會我所說的,飛來這裡會希望住到的就是這樣,我們在自己國家想像峇里房子的房子。

Gangsa02 Gangsa04 Gangsa05 Gangsa06 Gangsa07 Gangsa08 Gangsa11 Gangsa12 Gangsa17大概我喜歡的峇里  這都有了,但我最中意的是,Gangsa03  

阿慢301最大的遺憾,就是無法弄個露天shower。

晚上在這洗澡,超~~~~有敢節的,因腳底下裝了個燈往上照射,水花水霧和肉桂皂的香氣蒸騰,緩緩往上飄,交織成一種既放鬆又慵懶的氣氛,空氣裡充滿的感覺,大概是你們能想像最浪漫的電影畫面,講白了未免俗氣,你們該懂得吧?

Gangsa18 

有了這個東西壯膽,讓我們對今晚在villa內的晚餐有了信心。

不過在那之前的午后時分,我們享受了一次庭院內的SPA。

Gangsa09 Gangsa10   

check in的時候,除了再確認一次晚餐的時間,也敲好了飯店送的十分鐘(還是半小時我忘了)舒壓腳底按摩。

因為芳療師的手藝太精湛,女友居然把信用卡拿了出來說不如來個長的吧?

正被按的死去活來氣若游絲的時候提出來,這叫人怎麼拒絕?好,我就再給芳療師兩小時,讓她從頭到腳慢慢殺了我吧。

照片裡右邊那位名字我忘了,先前在北京住過一年,略懂華語,實在好會按啊,於是我們就在三月下午峇里島習習的微風中,在芳療師巧手下,雙雙睡去。

等我們回過神來,已經是喝著薑黃茶啃著肉桂餅乾的時候,真想把她們兩個裝進行李帶回台灣,好爽好爽好爽啊,要是台灣也有這樣價位的該多好。

 

這回我破天荒拖了兩個箱子出國,一切都是為了今晚和後面某一晚,行李那麼大千里拉到這裡,當然不能浪費啦,接下來是我先前提過的villa晚餐。

我只是想開瓶紅酒,看看DVD,跟女友好好享受得來不易的相聚時光,於是!!!

 

登愣~~

 

Gangsa32  

借這篇文章記錄一下難得勤勞的這一回旅程,

是的,我們多拖了一個行李箱,飛到離台灣五小時的地方,在自己的villa,沒有別人,認真的打扮的好像要幹嘛一樣,為了吃一頓飯。

餐點內容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在Gangsa約會這件事。

其實晚餐出乎我意料的還滿好吃的,東西雖然不多,卻有合我們的胃口。

Gangsa13 Gangsa14 Gangsa15 Gangsa16 Gangsa31 Gangsa35  

Gangsa33 Gangsa34

連甜點都有,只是那個蜜月黑皮是怎麼回事,人家又還沒有說要嫁給我,大概每個來峇里島的人都說自己這次是蜜月,弄到飯店乾脆每次都來個蜜月晚餐蜜月套裝,不過降子還滿貼心的呢,至少我們都覺得,這次來Gangsa真是來對了!

一不小心放了閃光,希望沒傷了大家眼,Gangsa還有個日出早餐短篇,我再找時間分享給各位,再次感謝收看,我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9082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