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a早餐09 

專屬villa客用早餐的餐廳,Dava是間有質感,服務好,卻不會讓人感到拘束的地方。

Dava早餐02 Dava早餐03 Dava早餐04 Dava早餐05 Dava早餐06 Dava早餐07 Dava早餐08 Dava早餐10 Dava早餐11 Dava早餐12 Dava早餐13 Dava早餐14 Dava早餐15 Dava早餐16 Dava早餐18 Dava早餐19   

兩天的早餐,計畫一天在Padi,一天在Dava,

住進來後兩頓早餐我們都留在Dava吃,因為天氣實在棒的讓人太懶得動,就連腦筋都不太想讓他轉,最重要的是Dava給的感覺很棒,所以雖然感到有點可惜,不能吃看看Padi的早餐,但回想起來,也不是什麼困難的決定,從菜單上的收費就可以猜到,選Dava用早餐不會後悔。

Dava的早餐感覺起來滿養生的,整體口味算清淡,但不會讓舌頭感到無聊。去年Alila整個吃下來帶點霸氣,那個海那個天那個高高的餐廳,算準要讓人吃完膝都軟掉 一不小心就跪下來謝恩。
前身是Rits的Ayana,風格跟Alila不同,設計上給了優雅與內斂多一點比重,兩間都很棒,只是風格不同。這裡菜色算滿簡單,我們在不讓人誤會「吃的比豬多」的前提下,盡量看起來跟大家一樣,不要點太多,除了日式風格的早餐,兩天下來在各國風味的料理裡選了幾樣看起來美味又可口的,大概上面照片上的就是了,也試過到了峇里一定要吃的炒麵﹠雞肉粥。
落座沒多久就送上的新鮮現榨果汁,和麵包籃裡每樣看起來都超級好吃的麵包,當然也沒錯過,我相信如果我硬要在桌上看到隻龍蝦或一塊牛排,飯店也願意滿足我,反正我卡都刷了,
但是天這麼清,風這麼好,偷偷溜出鞋外的腳,跟溫溫的石材地板正糾纏不休(我是學老外的= =),相連到天邊的雞蛋花樹AYANA都修齊齊的要讓你看海,你捨得讓一隻張牙舞爪的龍蝦屍體,用它的螯剪壞這一切?
這次來峇里,我們有去一間很棒的餐廳狂嗑龍蝦的好朋友,蝦當然是要嗑的,但絕不該是此時此地,老美跟英國人日本人開的飯店,本質上實在不太相同,不過對消費者這樣是好的,擺明了賣點,飯店也不會被亂入。 

服務服務服務,到了這等級的飯店,最重要的還是服務。一大早陪著女人散步往餐廳的路上,遇到的工作人員,整理花木的先生露出大白牙跟你微笑,錯身而過忙著要去載客人的其他管家跟你哈囉微笑,看我精心選在最開頭的照片就知道,我多麼喜歡、享受與在乎這件事。


Dava

時間:Breakfast: 7:00-10:30,Dinner: 18:3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9082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