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ila房間室外09  

三月底從峇里回來,五月底才出文章,不過總比拖到六月或九月後好。

廢話不多說,請跟我來吧。

Alila房間室外01  

這是擺備品的盒子,記得人二雄寫東京四季,特別點出類似的工藝表現,所以拿這個當第一張照片。

Alila房間室外02  

有兩個枱面,梳妝台在中間,打開來就像這樣,週圍照明自動會點亮,蓋上後一整個簡潔細緻,看起來很大器。

Alila房間室外03  

飯店提供的提袋,好像剛開幕是可以帶走的,現在想帶回家,要花錢嘍,草帽也是。

Alila房間室外04  

備品種類很多很多很多,注意,我用了三次很多。妳想的到想不到的都有。遠不止照片裡的這幾樣。想讓大家知道的是,一貫簡單俐落的呈現。

Alila房間室外05  

這回原來要選住amankila,價錢上幾乎一樣,但我被這個行李吊牌打動了。

裡頭是你的大名,

如果能來個快速通關,像馬爾地夫四季一樣,從準備出關起就有飯店人員服務,

欸~行李上掛上吊牌,客人只要二郎腿喝飲料等通關,一定會非常非常有尊榮感。可惜沒有,哈哈。

但能帶回兩個有質感的吊牌,我很滿意。(來買個R牌行李箱來配我的吊牌,YAYA。)

Alila房間室外06  

泡澡有另外的備品,飯店也放進漂亮的箱子,幫你傳便便了。

Alila房間室外07  

準備吃晚餐前,來抓住傍晚的好時光。鳥巢怎麼拍怎麼美。

連飯店界的潮牌w hotel,都來到峇里,誰說來這裡不能住設計感飯店。

Alila房間室外08  

最熱門的不是這個池子,中間池子的躺椅,隨時都被型男靚女攻占,不過畫面賞心悅目,就沒什麼好計較的。

Alila房間室外10

燈都亮了起來,有不同的味道,時間在靜止中快速的流逝,抓也抓不住,來這裡請用力品味每一刻。 Alila房間室外11  

大小鳥巢好幾個,裡頭都能舒服的坐著。都有保濕噴霧及防曬,在這間alila,肌膚隨時都被照顧著。Alila晚餐夜拍01  

晚餐有單點,也有套餐,以峇里島有名的地名命名的套餐,共有三個等級。

今晚選用了中等價位的套餐,另外再加點了甜點,和飲料。

Alila晚餐夜拍02  

怎能少了這一味。

Alila晚餐夜拍03  

忘了這是什麼。只記得濃濃的峇里風味。

Alila晚餐夜拍05  

主菜。

Alila晚餐夜拍06  

甜點上桌。我是說"開始"上桌。

Alila晚餐夜拍08  

還是甜點,我用逗號,

Alila晚餐夜拍07  

看的到的都是甜點,服務生說,先生女士,請享用您們的"giant" 甜點,讓我不禁失笑。好巨大啊。

Alila晚餐夜拍09  

我超會點的,點了一杯好喝的調酒。有個好聽的名字,叫什麼下回補上。

Alila晚餐夜拍10  

開放挑高的餐廳,我們坐在最棒的角落,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Alila晚餐夜拍11  

酒足飯飽,回房沿路的種種,都讓人放慢了腳步。有點不太真切的感覺,是酒精的作用嘛?

Alila晚餐夜拍12  

晚上的Lobby。

Alila晚餐夜拍13  

沒坐高爾夫球車,選擇散步回房。

Alila晚餐夜拍14  

一定要秀給你們看的是這個。

Alila開夜床房夜拍01  

夜床當然已經開好了,房內的燈光讓空間充滿溫暖又緩慢的氣氛。有人抱怨這間Alila坪數給的不夠大方,

在我看來,有點像拿庶民小吃的親民評星星餐(偷了松露玫瑰的比喻)。

這裡連燈光的位置,亮度,色溫都設想過,不細細品味,實在有些可惜。

Alila開夜床房夜拍02  

晚上的浴室空間。

Alila開夜床房夜拍03  

熱噪點很多,我曉得,但我想告訴你們的是:那四顆枕頭本身,很厲害,這樣擺,也很厲害。

一向我是反對能躺著看電視這回事,可是或許是我眼界不夠廣,不曉得躺著看電視,能搞成不止是"躺著‧看電視"這麼簡單。

Alila開夜床房夜拍04  

另一個角落。室內的發呆亭。照不出來的是,已經用實體的活動隔間,讓整間房可以保證一片黑暗。淺眠人的福音。

Alila開夜床房夜拍05  

我可以告訴正猶豫不定的你,官網的照片,跟現場一樣,這是我沒有放太多房間照片的原因。

 

想體驗這種等級的飯店,請忽略掉考慮c/p值這件事,否則會很痛苦,

(會拿來比的應該是寶格麗或新開的悅榕)

所以我不做條列式的整理,而是用重回現場的方式分享給大家。(一回來馬上寫,可能就不這麼浪漫的寫法。)

一間飯店當然有好有壞,這間Alila不是台灣人習慣的峇里島感覺,尤其是軟體,我就這樣輕輕點一下,

當然你想學人家泱泱大國的國民搞派頭,吃早餐大吼大叫,硬要人家找會說華語的人來,嚇得服務人員屁滾尿流,就為了要一雙筷子來挾麵包奶油吃蛋捲,飯店應該還是會滿足你,

但要不要堅持用筷子挟麵包,就是選擇性的問題了。非要這樣才覺得被服務到,那......也很好......

(不然我該怎麼稱讚這種人)

 

哦對了,這次有心理準備,都會在Alila用餐,行前很怕回來看到信用卡帳單會吐血,

那你們想知道這兩天,我在Alila吃了兩頓晚餐,花了多少錢嗎?

想厚~~~

 

 

 

 

 

 

 

 

 

 

 

我下篇文章再告訴你們,要再來收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9082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