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長印度明信片.JPG 

 

小朱

 
附檔是你的明信片在泰姬陵留影,看起來不完整的地址居然可以收到,真開心
 
我家裡有面牆貼滿各地寄來的明信片,看著他一天天豐富感覺很棒,你有那摸多客人,規定一人一卡寄給你吧 哈!!
 
不定期都有在收看你的部落格,真的很用心咧
恭喜你了!! 加油!!
 
 
Patrick
 
 
 
過鹹水而來的明信片,咱大學學長寄來的,
大過年還出國玩的爽爽,卻沒忘了在台灣的我。
我曉得這個標題下的怪怪的,但是不騙妳們,除了心情很愉悅外,
覺得友情萬歲,是我收到它當下的感受,
 
 
過了愛情就是全部的廿幾歲,慢慢有些事情可以回味,
我還記得有個女人,對我狠狠的罵著我與我的朋友,稱他們狐群狗黨,酒肉朋友,
唉...一路走到現在,不離不棄的都是這群,
尤其想起退伍最後一個月那段時間,
半夜兩三點失戀痛苦的無法成眠,但無論我寂寞的打給誰,哥們好友沒有一個掛我電話,
每個都陪我聊,每個都聊半天,
可能很怕我去自殺吧,哈哈哈。
 
現在的女友因為上面提到的事情,
我開的交往條件裡,有一條是"請勿嫌棄我的朋友"
她對我的朋友,也始終沒有不好的意見,very good。
男人的友情......嗯......不是喝酒吃飯打牌而已,也可以是頗深奧的。
 
 
 
 
前幾天路過台中特地再吃了,八錢還是表現的超棒,我想我會一直去的,
另外試了網友說的拼盤,金賀呷,忍不住想要再帶一份,即使肚子很飽,
可見這味拼盤在味覺滿足感上,能帶來的邊際效用有多大。
 
 
 
在阿慢很快樂的過著日子,對比起我這裡,女王的銀行應該是十八層地獄,
 
(看看那精美的三個半月年終)
 
最近她那裡發生好多事,我好想講,可是善良的女王選擇一直低調的放在心裡,
她說她不想傷害任何人......
 
(拜託血汗銀行不要再欺負她了)
 
我的直覺告訴我,她公司的故事,一定會讓人看了腎上腺素狂分泌,
有一種莫名的興奮感會產生,保證讓人感同身受欲罷不能。
天曉得我忍住不要寫出來,忍的有多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9082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