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小朱老板都這麼說了,就由我來做壞人好了

但是先講好,我是站在希望SPA HOME可以更好的立場來說這些事

因為我還想去光顧

千萬不要把我列為拒絕往來戶喔 !!

SPA HOME 的價格來說的確有幾個可以再加油的地方

 

首先,我們住的房間有一張掛著白紗很浪漫的四柱床

這個床其實讓我在走進這房間時替SPA HOME加了不少分

但是這床讓比較高大的客人睡時,可能就不是那麼舒適

往上躺,會撞到頭

腳伸直,又會ㄎㄟˇ到床板

跟據本人多年睡覺的經驗歸納來說

ㄟ~可能毛毛蟲式Q起腳來睡

這個對身高180公分以上的巨人們會是比較舒服的姿勢

不然也可以選擇把腳鋸掉,相信這個方法也是可行地

 

另外SPA HOME的被子老板應該也是下重本,花了不少銀子

又輕,又暖,又透氣

但是我們住的房間擺的床明明是queen size

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特殊原因被子卻只是標準size

雖然以我們2個小矮人的身材蓋起這被子還是很暖

但是就這畫面看來就是怪怪的

我們還以為老板放錯被子了咧...

微妙的被子 

(小朱補圖:這間房是放四柱床,腳的方向有個板子。順便可以看到被子的大小。)

 

 

 

 

另外SPA HOME 提供備品界屬一屬二貴桑桑的愛瑪仕備品

基本上這個備品不管房客要不要 ,決定權其實可以留給房客

為什麼提到這個呢

因為當我們第二天回到整好的房間時

發現前一天用剩的這些瓶瓶罐罐都被很認真打掃的服務人員收走了

雖然我沒有特別喜歡愛瑪仕的味道想要特別收藏

但是相信有很多愛瑪仕的粉絲或許想把他們留做紀念啊

其實只要把客人前一天用過的這些瓶瓶罐罐稍加整理,擺在洗手台一側

讓客人決定他們的去留

或許這會是一個更棒的做法

2B衛浴-5 

  

再說到續住的整房(搖頭中) 

這部份是我住SPA HOME 唯一讓我真的稍稍感到不快的所在

其實對連住2天的客人來說

2天都是付相同的房錢

照道理,應該給房客2天"完全"整理好的房間 

在SPA HOME

第二天中午我們倆個要出去晃晃時

櫃檯服務人員還親切的說要找人幫助整理房間

等傍晚回到SPA HOME

我先在餐廳準備用晚餐,小朱幫我回房間拿東西

ㄟ~這已經整理過了嗎 ?

被子還是亂亂的,垃圾筒的垃圾也還在

小朱滿臉疑問的回到樓下跟我說這狀況

我不相信自己跑了一趟

真的ㄟ,跟本沒整理嘛

想到我這麼辛苦工作花了不少錢來這裡住

心裡一陣火自告奮勇要去找櫃檯小服務人員

小朱太害怕我會跟服務人員翻桌 ,千叮嚀萬交代要我有話好好說

當然啊,虧我平常上班有訓練雖然一肚子火但是還是可以擠出笑臉

笑笑的裝傻問小姐說:ㄟ~我們的房間有整理了嗎

小姐一副恍然大悟的跟我說:啊!還沒還沒,忘記了,我馬上找人去整理!

扣分~

事後想想這或許是因為櫃檯人員與房務人員在連繫上出了狀況

一個樓上,一個樓下

樓上的房務人員沒辦法掌握客人到底出門去了沒有

 也就不知道何時可以整理房間啊

當然只好等待樓下櫃檯人員通風報信

偏偏櫃檯人員一忙,忙忘了,客人回來了,慘了...

唉~當然我也知道總不能每個房間都裝監視器吧

但是這點細心應該是好飯店必備的

SPA HOME 在這方面還要再加加油

 

 

 

  

 

以上這些是我住在SPA HOME 2天所碰到的小狀況

希望下次去的時候 ,這些小問題都解決了

承如文章一開始所寫的

我是站在希望SPA HOME可以更好的立場來說這些事

拜託~下次還是要讓我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9082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