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CBG1-7358233dt.jpg

這是為了即將到來的家中喜事剛住進我的衣櫃的新朋友之一
(藉口!藉口!!---這應該是朱老闆看到這篇之後,心裡在瘋狂吶喊的話吧...)

逛街--這大概是我唯一喜愛的運動
通常我的運動場地是在南西商圈
從一館二館在到三館可以讓我好好運動一下午
還記得顛峰的大學時期最高記錄為了找一件衣服
可以採7-8公分的高跟鞋拖著朋友從信義區,忠孝商圈再逛回南京西路商區
鐵腿也再所不惜

老實說
百貨公司真的是一個邪惡的魔鬼
三不五時都會找一些奇怪的名目,創造一個讓女人們自動去報到的折扣活動
我覺得最扯的莫過於"慶祝總統就職所以打八折"
(你看這總統多棒啊!!但我想這中間的牽連總統本人應該也是霧煞煞吧!)
但是我就是還是會認真去參加的那一個
因為管他誰就職
重點是打折!!打折!!
可以理直氣壯得會自己找一個藉口說
"打折啊...當然要去逛逛啊"
"打折ㄟ....可以買啦"
既然百貨公司都幫我想好理由了
不去捧場一下不是太失禮了是吧!?


女生們逛街買東西都是有她的理由的
男士們不管妳們聽到多荒唐的說法
就請你們大方的笑笑接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9082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