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帕莎蒂娜01  

雖然之前被食尚玩家騙了好幾次,但是看在浩子跟丫翔拿下金鐘的分上,這回再讓他們騙一次好了。

(我真的好喜歡他們,超好笑的啊,哈哈哈。)

帕莎蒂娜03  

來過高雄好幾次了,但是一直都沒有來到這塊區域,這次算是開了眼界,原來高雄也有這麼美麗的住宅區。

帕莎蒂娜02  

比我先前住台北的時候,常去慢跑的磺溪一帶,怡人程度可是不分軒輊,拍到都忘了此行是要來吃下午茶,真想沿著河岸散個步。

帕莎蒂娜04

帕莎蒂娜05

帕莎蒂娜06  

照像技術不是很好,但是勉強也看的出來,店裡的裝潢是什麼樣子,被稱為貴婦下午茶,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跟我想像的下午茶不一樣,跟麵包類相比,蛋糕類的表現反而被壓下去了,

在這麼一間優雅的店,我又不能照我寫網誌的壞習慣,點了滿滿一桌的麵包,

這樣看起來像是餓鬼上門,亂沒氣質的,尤其為了要進這間店,我們兩個還精心的打扮了一番,更是丟臉不得呀。 

帕莎蒂娜07  

杯盤看起來是不是超雅緻的,拿在手裡的感覺也佷好。

帕莎蒂娜08   

裡頭有兩種麵包,左邊羅勒有著驚為天人的口味,右邊長的像星巴克司康的,比較普通些。

因為接下來還要去吃別的東西,架上其他種類的麵包,忍痛放棄下次再說,這回一共要連吃六天呢!

帕莎蒂娜09  

大合照還是露出馬腳,點的東西真不少,惹來旁桌的側目,好丟臉,嗚嗚嗚~~~

良心的建議,可以選一兩樣看起來特別的麵包,加上蛋糕少少樣,

這裡的蛋糕不難吃,但吃起來需要強大的腕力,

一不小心,可能會把蛋糕飛到隔壁桌客人的頭上,不然就是"ㄉㄧㄠˊ"在天花板,這樣不好。

 

如果常來高雄的朋友,已經沒有什麼景點特別要走到,那不妨可以花點時間待在這裡,

用完下午茶再到附近的河岸走走,應該會很悠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9082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