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克斯01  

裝修一陣子的餐廳,可愛的外觀,一天比一天吸睛,

昨天經過,猛然發覺裡頭坐著客人,

雖然才吃飽,但不敵裝潢的誘惑,還是走了進去。

米克斯02  

日式平房經過整理,少了陳舊,多了溫暖。讓人感到很舒服。

米克斯03  

舊,但乾淨的東西,該亮該霧的金屬色澤,我都鍾愛。

米克斯04  

筆記,下回要挑個地方,專開一扇這樣子的窗。

米克斯05  

小時候我住過台鐵的日式員工宿舍喔,這裡明亮多了,但維護恐怕跟整修一樣費工吧。老板你要加油嘿。

米克斯06  

這地方,來過阿慢的Joyce Hsu會愛死吧。

米克斯07  

擺設也對味極了。

米克斯08  

下次來檢查有沒有蛛蛛絲,老板你真的要加油,這是間好房子。

米克斯09  

燈太高,我想照的角度照不到。(明明是自已太不高...好啦...矮)

米克斯10  

都沒放餐廳內部全貌,這是故意的,可以自已去看看。一定不會失望。

米克斯餐點01  

水是這樣上的,老板看起來很得意,叫我不要緊張。

老板,你真的敢用烈酒當水,我看你才要緊張,緊張你的荷包很快就要扁掉啦。

米克斯餐點02  

富有南洋風味,外頭換成海灣,音樂換個風格,天上掛個月亮,活脫脫就是間海邊的小酒館。

米克斯餐點04  

今天來,對店家不公平,我吃的不多,大多數時間在拍拍拍。

米克斯餐點05  

吃著吃著,想喝酒,再來點tapas,該多好?

米克斯餐點06  

甜點是我害怕的口味,但這是我的問題。

盤子很漂亮,你們有沒有覺得?

 

吃東西,有時候是吃個氣氛,氣氛對了,東西不要太壞,什麼都對了。

下次再來吧~~~

arrow
arrow

    aman9082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