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合圖05.jpg  

終於啊又回到峇里了

峇里合圖03.jpg  

好久不見的峇里

這間葉子在庫塔Kuta已經開了好長一段時間,

早些年前,以五天四夜的旅程,許多人會選擇兩天飯店+兩天villa,似乎給人"什麼都包到"之感,

而這間villa,會是不少人選為"體驗一間好villa"的住宿重點。

雖然我不曾到過這裡,但因為對某S旅行社業者Y看不大順眼,

(因為他一直吹這間多好又多好,吹很多年了,加上他又嫌烏布Ubud的RPM很爛,我喜歡RPM!所以我偏偏要跟他唱反調。很幼稚的理由,而且幼稚很多年了="=哈哈)

加上我曾經提過,很希望不要跟大家一樣,

(明明到後來都一樣 = =" 哈哈哈)

所以一直跟葉子無緣。

同樣被關在我幼稚情緒裡的,還有台灣人很愛的肉桂系列,看來我這人有時候實在很糟糕啊。

這回因為:

1.我需要一間庫塔kuta的住宿,但不要是飯店。

2.葉子有重新裝潢過。

3.華航精緻旅遊有合作。(這點對我很重要)

嗯,那就來見個面吧。

峇里合圖01.jpg

到了峇里島,除了特別的飯店比如Anantara,或一樣在水明漾Semiyak,2011年3月才開幕,超級潮的W飯店,

當然還有很多我不曉得的,總之是這流派,富有設計感的飯店外,

住villa其實才是超級划算的選擇。

好比拿我這回機加酒的錢來說,住阿里拉Alila的價格,在台灣只能在淡季住到春秋烏來山水房型,或32行館最便宜的房,

這樣一比較之下,就會曉得峇里島villa非常超值,

噹啷嘍,這不是絕對,如果待在villa的時間不怎麼長,那麼倒也不一定要選villa,不過,你捨得來到Bali不住villa嘛?

沒人捨得吧,哈哈。

峇里合圖02.jpg 峇里合圖04.jpg  

這篇網誌,不打算寫的太煸情,快速的列出我對這間villa的感想。

工作人員

好-

1.服務人員笑容滿面。

2.速度快。

3.積極。

4.會用中文講"稀飯" 哈哈哈,這點是私人加分。

不一定不好或差-

X,沒有特別感覺到,當沒有。

住宿

好-

1.庫塔Kuta鬧區裡的villa,哇嘸,光這點遙遙領先,應該沒有疑問厚。

2.該舊的是舊了,可是看的出保養的很好。

3.冰箱裡的飲料都是免費的。就收買人心的角度,遙遙領先應該也是沒有疑問。

不一定不好或差-

1.魚池我不喜歡,看起來有點苔溝。

2.房門即大門。

3.電視擺在床前,在我是要大扣分的項目,但別人不一定也這麼想。

客房服務housekeeping

好-

1.開夜床,開燈基本的都有,看的出有用心。

2.據說有除蚊服務,很妙吧。

不一定不好或差-

X,雖還不到讓人覺得神奇的境界,中規中矩已值得肯定。

早餐

好-

X。

在峇里島,早餐有四種評等,好、不好、不好,及不好。

除了好之外,就都是不好了。

不一定不好或差-

1.水果不甜也就罷了,但擺出水果好像很缺的格局,就傷了我的心嘍。

水果盤不甜,幾乎跟機上的在爭"不甜水果盃"的冠亞軍,果汁的size顯示了峇里島快要沒水果,

這點我現在回想起來,超怒的(但怒氣可能跟我寫作時肚子很餓有關),請各位要明辨這點,這有可能是我的問題。

2.早餐 (停頓) 雞肋。

接駁車

我有跟妳們說過一件白木的事嘛?

那回住烏布的RPM,外出在大廳說聲要用車,車子就開來。

吃完飯、散完步、懶得走或迷了路,拿著飯店名片撥電話,請路人或店家跟飯店說說話,飯店的車就來找人,

除了小費,統統不用錢。

最後從烏布拉車到努沙都瓦,也是RPM派車送我們去,我們只給了大概20USD的小費。

這件事,在後來選擇峇里島飯店的時候,一直讓我很愧疚,很難做決定,

有點像是個女人對你有夠好,你也愛著她,但老是正直的跟辣妹愛哈啦,

也很像妳在買下這個心儀已久的LV,對自己發誓此生只愛這個包,只拿這個包後,又不爭氣的順手敗了個BV。

啊~~~拎北想到又開始難過,不想說了啦。

好啦,不演了,不過試過Royal Pita Maha的厲害後,要找到誰能比照辦理,都是過分的要求吧,

何況街上的藍鳥計程車那麼多,真的不需要麻煩葉子,能送住客到庫塔區Kuta的任一地,已經很棒了。

 

 

寫這篇之前,花了很久很久的時間弄照片,倒不是我pro,因為我的筆電太舊了,

到寫完這篇,已經好幾個小時,我肚子快餓扁了,那麼各位請笑納,我要出去吃宵夜嘍。

p.s.這次還有一件值得慶祝的事,那就是發現,對攝影我沒天分,但女人有。

p.s.該買台GF2給女人,逼她拍照,我負責玩樂。

p.s.上面兩點是我故意要修理她,因為我為了回來要能有堪用的照片,好向各位好好報告,一直拍照,而不成材的女人,居然在抱怨我,還說叫我下次跟相機出國就好了。應該有人來幫我評評理,還我個公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9082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