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581.JPG

DSCF1582.JPG 

我想兩位現在應該在回高雄的火車上吧?

(您應該是高雄人,若我沒觀察錯的話。)

希望這三天妳和Nate在花蓮玩的還開心。

 

我進房收東西,看到這張紙,高興的跳起來。

能接待您的未婚夫Nate,我們覺得很榮幸,

當天稍晚我迫不及待和女王分享,她也開心極了。

接下來你們就要回美國,大概以後見面的機會微乎其微,

讓妳們短短在台灣的時間,帶來一些幸福的感覺,希望阿慢有辦到這點。

兩位對台灣美好的印象,阿慢能參與到,成為其中一部分,更是太棒太棒了啊。

 

我的破爛英文,不能完整表示我的感謝,

所以我用中文寫,我曉得鳳書小姐會幫我們轉達。

我要對Nate說:

謝謝你特地學了"小朱你好"跟我打招呼,

字正腔圓,你的心意我完全有接收到。

更感謝你還特地留了字給我,

您不止鼓舞了我,還有建立阿慢支持阿慢的許多好人。

阿慢會把您的心意,也當成我們美好回憶的一部分,好好的珍藏著。

希望有緣的話還能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9082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