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世界01  

經過煎熬的一夜,

系底,跟我同房的女人又發酒瘋了。

正確的說,我記不太得她是不是這一晚發酒瘋,反正不是今晚就是明晚,不是明晚就是後晚,總之那一夜她花了酒瘋。

更正確的說,因為我弄不太清楚晚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說不定,真正喝到中猴的人是我。


這些都不是很重要的事,早在出遊前我打定了主意要到義大世界,

大半年沒見面,想說要學習一下日本人,

到遊園地約渡過愉快的一天,再吃頓浪漫的晚餐,再來就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

比如讓她洗完香香,把她綁在床上.............然後拔她的鼻毛,

如何,是不是很狂野哪?

請點繼續閱讀,裡頭有很下流的內容,下流到,好像四週的人都用譴責的眼神看我,我快打不下企了。


義大世界02 義大世界03 義大世界04 義大世界05  

這幾天我努力的新增著文章,你們一定以為這篇也是認真文,

加上不實廣告"有下流內容的唷"的勾引,你們就被騙進來了。

I am sorry。我唬爛,我下流,這篇什麼都沒有,

那天我們兩個人從一進去就被拗累(outlet)拐去,根本都在逛街,根本沒有買票進去玩,逛了好幾個小時,都在買衣服。

看在流量已經到手,我早早放你們出去,不要浪費你們的時間,各位週末假期愉快,快去溫習大仁哥跟又青姐的故事。


有件事真是蠢到家了,我們兩個為了要不要花快兩千塊買門票的事討論過好幾次,結果人是到了義大沒錯,但花的錢早超過門票好幾倍,那之前的反反覆覆和傷腦筋是為了什麼,太瞎太瞎,

所以從這個角度看,其實我跟各位一樣,是受害者,我好可憐,相信你們也有這種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9082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