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091.JPG

女王趕來花蓮,要幫我組傢俱。

那時,光客廳堆著的就像個小山。

 

在地上墊了布,保護我們的心血不要碰壞。

新手上路,就從看起來最簡單的咖啡桌開始,細細研究了說明書,確認再確認,深怕一步錯,就得上台北再買一張,兩個人超緊張+謹慎。

(這張桌子現在放在301)

DSCF1106.JPG  

當初買這張單人椅,兩人的意見整合很快,組起來就不是這麼回事囉,兩個人腦力激盪好一陣子。

不過也可能一開始什麼都很小心的緣故,速度特別慢。

DSCF1108.JPG  

這已經是努力2天後的累積,兩人的手早就不是自己的了,

手掌虎口那塊肌肉腫腫的。

白天趕進度,整天沒吃,晚上到自強夜市吃100塊(幾霸摳)牛排當鼓勵。

我的手沒辦法拿刀,女王很好心的幫我切肉。

為了省組裝費,為了剩餘不多的子彈,拚了!

DSCF1111.JPG  

女王能幫我的最後一天,明天要回台北上班。

這張三人座沙發床,不該最後一天才組,它非常有分量,讓我們吃足了苦頭。

組好之後想像放上椅墊的樣子,客人應該會愛吧。

雙人沙發是我說要換成它,男的靠抱枕,女生可以整隻人裝進沙發,靠在男的身上,感情會變更好唷。

DSCF1114.JPG  

拚呀趕呀,全部東西女王幫我一起弄完了。

拿布蓋著它們,別讓收尾工程把它們弄髒。

包裝的紙箱畫面以外的地方疊的好高。

DSCF1128.JPG  

把現場清理過一遍,時間已經有點晚,女王的火車跑掉啦。

於是那天我載女王上台北,我再回來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9082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