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慢附近,步行不會累的距離,有一家成名已久的小吃。

觀光客會來排,本地人也愛。

DSCF1197.JPG  

右上角是店內的招牌

 

感覺上是把東西丟進油鍋裡炸,然後端上來給你粗。

欸,要是有那麼簡單,那我早就兼差賣這個了。

開在朱媽媽旁邊沾她的光,叫朱小弟,哈哈哈。

DSCF1200.jpg  

看起來黃黃一堆,統統丟進去炸,吃起來滋味可以都不一樣,厲害厲害。

一條一條的是鎮店之寶米腸,帶某位朋友吃過後,來花蓮也不找朱小弟,單顧著趕來吃這條。切~

 

DSCF1193.JPG  

這盤是大前天我的晚午餐,忍著飢為了各位一直照,泥砍砍泥砍砍,有沒有很感動啊?

這是吃了會更聰明的蔥油餅,我就是從小一直吃這個長大,現在才變得那麼聰明。

跟台北小發財車上賣的完全是兩個世界的東西,

外酥內嫩Q彈帶勁,淋上特調醬料,能吃九層塔的朋友,不要錯過這道。

 

 DSCF1194.JPG

害朱小弟和朋友友誼產生裂痕的米腸。

味道我不知道怎樣形容才準確,

如果不淋油膏以原味來比較,糯米腸辦個比賽,爭冠亞軍它應該有機會。

吃辣的朋友請配辣椒醬服用。

DSCF1195.JPG  

我常吃的除了上面兩樣,還有臭豆腐蘿蔔糕炸地瓜熱狗,

是滴~我不吃芋頭。

有圖有真相,價格實在,這點跟阿慢很一致,改天來問問他們,要不要跟阿慢來結拜。科科。

 

DSCF1192.jpg  

紅茶是我喜愛的那味,夠甜夠香,

吃小吃不來一杯,好比楊過身邊少了小龍女,喝珍奶沒配雞排。

我老是喝不夠,所以拿支筆當比例尺,讓大家參考。

DSCF1196.JPG  

好吃的秘密在這幾罐。

我吃了很多年,還沒吃出它的秘密,沒關係,我再吃。

 

店家資料:

因為太好找,各位用估狗大神找阿慢的時候,順便拜一下這間店的店名,就可以找到。

不然就是來住的時候使喚我去買來。

人家只開下午,不能半夜三點命令我去買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9082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