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A HOME  

 

聽說重新裝潢過嘍,正好要來去走看看國道六號,選了這間當成這次玩耍的飯店。

 

停留了三天兩夜,住2F。

因為很輕易的被察覺我在做什麼,害我這次又不能想講什麼就講什麼,

下次這種文章逼女主人來寫,我就不用背負罪惡感渡日了,哇哈哈。

(妳還是要寫妳的感想,沒有玩過就算了這麼簡單的事= =)

2B-3 2B-4 2B-5

照相技術一如往常的不具有水準,自我催眠的叫做"寫實路線"。

很久之前就注意著SPA HOME,重新裝潢後,格局沒有太大的改變,

因為我也很乖的照著人家的規則,不指定房間,

言下之意是剛進房的那刻,我沒有很嗨,因為這個壁紙的色調和地板,沒有合我胃口,

不過這也不是什麼了不得的大事,看阿慢內部也知道,我現在喜歡的色調其實很無聊。

女王倒覺得壁紙好看,所以這種東西見人見智,沒有一定的,

然後哦,這間房晚上比白天美,壁紙的效果在晚上就充分顯現出來,

所以還好,我住兩晚,享用了兩次,哈哈。

2B衛浴-4 2B衛浴-5

2B衛浴-1 2B衛浴-2 2B衛浴-3

浴室長這樣。

後來我有潛入其他間房觀賞,曉得不是每間房都是全面翻新拉過皮,

浴室很大程度上是沒有更新,或部分更新,

有些地方顯露出老態,有比較可惜一點點。

該怎麼講......直接講好了><,浴室沒有跟上房間。

枱面用起來大小合適,水量充足,水溫也棒沒有問題,

愛瑪仕的備品就不用說了,雖然我沒有特別鍾愛,但愛瑪仕畢竟是愛瑪仕。

我覺得洗手乳很棒(真是爛命一條,去喜歡洗手乳幹嘛,哎哎。),

我用的髮蠟是超級粘的,這個洗手乳洗一次手就乾爽的很,讓我可開心的咧。

老式酒杯&紅酒杯 沙發很重要 轉來轉去看電視

加分項目是酒杯,不過可以再貼心一點,在我出發前就告訴我,

我自己帶了兩個酒杯,占去我一大堆行李空間,還很怕破去。

但加分不是因為他有準備酒杯而已,而是還有準備到老式酒杯,讓喝烈酒的人有適合的杯子用,

這點我認為very good。

 

沙發上的物品,是整路一直坐在副駕的那個女人,還跟著進房,

要好好拍一下照,她也賴著不走,實在讓人很頭痛,

看的出來沙發很大對不對,應該是多功能,加床也可以用。

重點是房裡沒有咖啡桌,但有了那兩塊黑黑的東西,喝酒吃零食都有地方擺東西,

也非常符合我假會的脾氣,假裝有品味,再加分。

 

電視可以轉來轉去,對許多人來說應該很實用,常常阿慢的電視會被轉動,這個我曉得,

但阿慢的電視不讓你們方便轉來轉去,是有用意的,發揮到極致就是201,

床前無電視,寢室就該做寢室該做的事,大概是這意思。

我答應你們,在比八錢誇張的阿慢蓋起來後,裡面一定會有讓你們不用動手轉的電視,

你們人到哪裡,電視就跟你轉到哪裡,讓愛看電視的人樂到嘴都歪掉。

早餐 早餐麵包籃 合我的習慣

為了早餐很重要的捧油棉,放大圖。

我喜歡加了橄欖的那種麵包,配著牛奶,很好吃。

我不喜歡太軟的培根。

上面兩點女王跟我相反,所以這又是個人口味差異的問題。

 

接下來放我潛入各房間的照片,因為據掌櫃夫人的說法,這次我沒住到最想住的那間,下次我才會再去,

她都這麼說了,應該很希望能保持神秘感吧,所以我很賤的放小小的圖,

然後看完小圖,我要說比較可以精進的部分,希望店家不要雇殺手來殺我,

我在SPA HOME的時間,就跟住其他地方一樣,都忘了我有一間阿慢,只是個喜歡住飯店民宿的旅人。

 

嗚哇哈哈哈,故意不標房號,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已經挑好下回要住的房間了。(奸笑)

其他客房-1 其他客房-3 其他客房-4 其他客房-5 他山之石-1 他山之石-2

 

 

台中市那晚,一晚一千八不到,有些地方實在金苔溝,但那就算了,

如果是平日一晚就要五千塊的地方,標準會不一樣。

嗯哼-1 嗯哼-2

櫃子很好用,吊長一點的衣服都沒問題,行李也可以擺進兩個登機箱,對不喜歡房裡太有"自家家庭感",也就是東一堆衣服,西一堆鞋子的人,這個收納空間可以讓房間保持清爽的樣子,像設計圖裡一樣不走味,

但還有前人留下的垃圾袋,會讓我覺得至少這裡頭一定沒有清潔過。

右上那張是進房的樣子,枕心躺在床邊桌上,很像房間還沒整好,就讓客人進去了><,

我有小小不開心一下下,大概兩秒鐘,然後剛好門外有工作人員,我就請她處理,

很客氣的,沒有翻桌,嗚嗚嗚。(真不像我)

 

地板的觸感,我覺得很像貼塑料地板,很像... 可是我怕是因為我沒用過什麼好東西,觸感有誤。

當我在研究地板的時候,看到在兩張床邊桌四週的死角都有積塵垢,有比較不喜歡,但是是小局部,不算什麼大缺點。

 

很好很好的部分,

空調的設計很優,那三天有晚上很冷,白天太陽出來很熱(房子座向,開的窗上午會正面照到太陽),

可是空調沒有讓人不舒服。

出風口我覺得特神奇,通常飯店的中央空調,會設計成由室內往窗的方向吹,中途會路過床,有個毛病幾乎十間有八間有,

吹出來的涼風會讓比較敏感的人,吹的太冷,不吹又變熱,這樣很痛苦啊,

那這三天我的爛鼻子都沒有跟我抗議,讓我非常謝謝神奇的出風口。

 

隔音很好,我沒有可以挑剔的地方,很好。

 

除了浴室,房內新裝潢的部分,用起來都很好,

來到日月潭,一定要看著湖水睡著的人,SPA HOME在附近破萬的高檔飯店,與平價國民飯店中,是具有她的特色的,

對於硬體比較介意,卻不介意多投資個兩三千塊到假期的人,這間民宿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就算具有高消費實力,平常非XX樓不住的朋友,也可以來試試這個小品民宿。

至於我也是絕對一定會再造訪SPA HOME,就算我不去,女王也會吵還要去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9082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