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大家留給阿慢的紙條,大概我都會貼出來,然後回覆。

後來我覺得這樣太臭屁,而且客人住阿慢的最後,還要花幾分鐘寫,有浪費客人假期的疑慮。

講是這樣講,你們不知道每次收到紙條,我心裡多麼快樂,

如果經過一夜,住阿慢的感覺在心裡漲很滿,不噴發一下會內傷,那你們還是寫吧,我會挑煽情的拿出來踢爆,科科。

 

本文引用自Prescott09 - [住]好品質好悠閒的精神住宿-花蓮阿慢

首先要講的是引用的這篇,兩位貴賓從事的行業與室內設計與擺飾有關,

能得到一點點讚許,是我從來不敢期望會有的,

何況還寫了文章,裡頭對阿慢只褒不貶,這部分我銘感五內。

其實知道二位的職業後,我心裡一直有些鬱鬱寡歡,深怕連最基本的"尚可",都拿不到,

再次要說聲謝謝。

 

201005感謝 

星期一進入301,看到這個可愛的架子,當下我就決定這個我要來寫,

絕對不是因為女客人太美才寫的哦,

但是講實在的,如果我今年四十歲,這位冰山美女是會讓人想年輕廿歲的那種type,

印象超級深刻的第二位。

201005感謝 201005感謝

兩張紙的背後寫了不少店家,早中晚餐都包,大多數店家我都沒意見,

丫那個法采時光的早餐是怎麼回事= ="

法采是間民宿啊~~~~~~~嗚嗚~~~~~~~

怎可能叫我去吃,不行不行,打死不幹。

 

201005感謝 201005感謝

十足溫馨幸福風的留言,

每個月總有兩三對客人是同樣的狀況,

新婚啦,正要買房子,要翻修等等,然後我也會像這篇文章裡講的,老實的把電話給他們,

圓夢是件多麼美麗可貴的事,是吧?

男客人跟我同姓,是位很有親和力的人,沒有深交但脾氣性格應該很棒,

否則怎麼娶到這麼漂亮的老婆。

他還幫我這個肉腳設定無線網路的密碼,先前我一直不會弄,沒想到最後居然是客人幫阿慢弄好。

這兩位客人,我想我們會再見面的,

希望你們離開之後,我暗暗許下的願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9082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