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ner5252 - █ 花蓮慢慢走 到 阿慢

 

當你真心想要完成一件事的時候,整個世界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

老早不信任暢銷書排行,尤其是財經類和勵志類,

卻不由得不相信這句。

阿慢越往前走,越覺得阿慢屬於大家,已經來過,未來會來的大家。

右手拿熨斗,左手揉著腰,每天三四點才能喘一下,但又何妨呢?

看到旅人用相機記錄著阿慢的風情,

遊記裡的字句,完全命中了甜蜜點,全是我們最自我要求,最希望讓客人享受到的部分,

遇見這麼認真住著阿慢的人,我感動到快哭了。

http://ner5252.pixnet.net/blog/post/30769510

我喜歡看別人花東的遊記就是如此,因為會有許多不同的玩法,

從別人的眼看花蓮是很有意思的一件事。

客人講的很含蓄,提到阿慢植物生長狀況良好,

我看了笑到快從椅上掉下來。(又哭又笑,反差真大。)

真的,我捨不得修,雖然我曉得他們都變太大了,情感上我下不了手。

anyway,今晚真棒,值得開瓶紅酒,真的是非常棒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9082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