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了大家的福,我順利的到台中WBC現場,跟到台灣對澳、荷、韓三場比賽,坐在非常好的位置,嗓子早叫啞,也看的相當過癮。

看到了Xander Bogaerts,兩三年後要飛到粉味公園才看的到他。

看到郭、王兩位旅美大投手,尤其是郭泓志這位台灣的不死鳥,天才型power pitcher,我好興奮。

對韓國對日本這兩場,又是高志網,不過不是重回雅典那年的「又是高志網」,

我實在很難跟身邊朋友解釋,這揪竟應該是怎麼回事,雖然我好像還能講出個所以然。

 

棒球之神對台灣有夠好的,雖然台灣棒球一直在亂搞,他還是願意顯靈告訴台灣,他一直存在,只要你們不瞎搞,還是會有贏球的一天。

在贏了兩場美妙的比賽後的重要關頭,我們又開始殺豬公,

我們殺了配球豬公,想要守一分就會贏球豬公,短打推進豬公,

這幾匹台灣養了多年的豬公,一夕之間全都抬出來殺。

那夜,台灣大概有一半的人失了眠。

 

批踢踢逛了幾圈後,如果真要抓戰犯,我覺得是豬公跟實況野球,他們害我們沒進四強!!

(這句看的懂的,心應該同我一樣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9082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