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deta01  

KUDETA,是上上次來峇里就想來的地方,這次來被我列為重點,

行前找資料的時候,看到他們的官,已經讓我留下非常好的印象,裡頭酒單菜單都列的很清楚,價格也一目瞭然,

給我的感覺跟第一次到蘋果官網消費,購進人生第一部mac的經驗類似,資訊明確易讀,幫我省下大量的時間。

這回來小峇真的是帶著女朋友到國外約會,平常我們在台灣也不常到這等消費的店,

於是懷著期待的心情,早早的預約,希望三個月後的夕陽與晚餐,會讓我們更愛峇里。

kudeta02  

KUDETA的回信非常的快速有禮,對這間餐廳的好感度直線上升,

mail裡提醒服裝必須注意,很老實的我們還為了這件事傷了點腦筋。

到了現場就像這樣,果然早早就聚集了大批來看夕陽的人,幾乎沒什麼東方臉孔。

這在今時今日的峇里島,算很難得一見的情形。

kudeta10  

我們也跟大家一樣,點了飲料聊天,看夕陽,

雖然雲多了點,風大了些,但是感覺卻很棒,除了那位酷的要死的男侍者,都不笑看起來GYGY之外,其他的都很棒。

kudeta11  

天色漸漸暗了,期待感也升到了最高點,準備要換位子吃晚餐嘍。

kudeta12  

被帶到洗手間附近的爛座位,望著為了符合smart casual而穿的衣服,實在不太是滋味,

中間跟餐廳溝通了一下,

我真的覺得好熱,被期待感帶著飛的高高的心情,重重的摔落到地上。

kudeta03  

跟經理反映後,換了位子,其實我的理智線到這裡已經斷裂,要不是想著要寫網誌,大概我已經走人了。

kudeta13  

kudeta04 kudeta05 kudeta06 kudeta07  

在台灣決定好要點的菜,甜點跟其中一道主菜,到現場做了更動,同樣點了調酒,和一瓶氣泡水。

回想起來,因為太生氣,氣到腦袋都壞掉,所以後來換的兩樣料理沒有換的很好,

事實上,我試了味道後就沒再動刀叉,因為不好吃。

白花花的四五千台幣,跟寶貴的渡假時間與心情,就這樣浪費掉。

kudeta08  

kudeta15  

照片照的怎麼樣我都不太在乎了,一直想著該怎麼把這裡介紹給台灣的朋友。

kudeta09 kudeta14 kudeta16  

大概的心得如下,

1.餐廳找不到我的訂位資料,誤以為我是臨時客丟我們去洗手間那邊的位子,後來找到了,但中間的對話讓我反感。反感的原因是,我覺得被漂亮的網站跟mail騙了,誤以為我只要付錢就能買到美好的一晚,原來這間夜店的服務水準根本不齊一,即使後來特別安排個女侍者服務我們,這位小姐也符合行前我對這裡的期待,但心情上已經回不去了。這種程度的服務花蓮就有,我何必跑到那麼遠的地方被氣。

2.不要期待夜店的餐會多好,真的很普通,音樂也沒很驚艷。

3.dress code是個玩笑,根本澳洲人還有不曉得哪國來的,穿著爛t䘏人字拖都放進來了。

4.經理表示氣泡水﹠服務費KUDETA招待,希望可以彌補,回來台灣後整理收據才發現不是這麼回事,信用卡帳單﹠計算機證實了這件事。

 

其實行前除了做夢 幻想這裡會多棒之外,當然不可能不爬文,大概agoda那邊的評論我爬了快一半,

其中有個新加坡留言讓我比較擔心,說酒單是笑話,食物也很爛。

大多數看到的是這裡很貴,來看夕陽就好了。

貴這種東西倒還好,是在台灣就知道的事,嫌貴就不要來,餐廳也沒逼你,但是銀子撇了 買到不屌就是件大條事。

事實證明新加坡朋友講的是對的,到這裡用餐是個爛主意,台灣部落格裡的分享倒還太含蓄,我們台灣人人都太好了。

 

雖然誤中了地雷,但對此類特別的餐廳我還是抱持很高的興趣,下次來我要去另一間試試,官網也弄的亂迷人的,但下次先從不那麼貴的午餐開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9082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