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光復,我長大的地方,去了趟馬太鞍溼地。

進了紅瓦屋吃原住民風味餐。

新鮮刺激的味道,合我的胃口,

應該要寫篇食記,但坦白說這間餐廳不是我能寫好的,

滋味太特殊,尤其是野菜。

花蓮市早些年在有機農業還沒打出名聲前,

已經有不少地方可以吃到野菜,

甚至,女王就是被我用野菜加地震給騙到的,

(啊啊~花欣蘭園我愛妳)

但原住民同胞的東西,跟普通的野菜實在是兩個世界的東西。

平常吃的野菜,有不少是父母輩物資缺乏年代拿來食用,算野草,

紅瓦屋的野菜,應該算有血統的菜類了吧。

一桌四菜1300,幸運的沒被雷到。

我決定以後看起來愛新鮮,有強大活力的客人,

我要推他們去光復吃這間,

旅程嘛,就該有點新鮮事,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9082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