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碰06  

上個星期五吃的餐廳。

當天跑了兩趟車站,第一趟接大姐,第二趟接來阿慢打工的女朋友。

中間兩個小時左右的空檔,剛剛好吃頓晚餐。

 

整間店走的風格類以台中德國秘密旅行、希臘秘密旅行,內部裝潢風格看的出來砸了不少銀子,當天七點多進去,這在花蓮算偏晚的用餐時間,也坐了個六成滿,應該不少是來嚐鮮的客人。
簡單講這是間四平八穩的餐廳,適合四五人的小家庭用晚餐,情侶找個看起來像樣的地方約會,大概這樣。
不點繼續閱讀也不虧,看你們要不要往下看嘍。

起司碰02  

大概三月初發現這間店我就想來,我還有進去先看了菜單,記得當天應該看到的是老板娘,還有三個左右的服務人員,都滿正的,花蓮朋友自己到店裡看吧。

起司碰01 起司碰03 起司碰04  

店裡感覺很溫暖,雖然我對這類風格感受不深,但姐姐愛的很,她叫我以後弄一間房間像這裡的。

起司碰07 起司碰08  

本來打算第二天要帶女主人來,所以先點了雙人套餐,我跟我姐姐吃剛剛好,不用一直瞪菜單,
前菜不錯,主菜點了義麵跟披薩,餐裡附兩杯飲料,也可以換成湯,沒點甜點(還好沒加),加一成服務費,人均消費四五百上下。

對這間店我會給正面評價,因為至少用餐環境還不錯,
我不認為「店只要東西好吃就好」,
大家都有類似的經驗,當星期五晚上下班,不想直接回家,想找間餐廳吃個飯,坐一坐跟另一半聊聊天,不要太吵不要滿身油煙味,要去哪好?

Cheese Bon是個好答案。

 

為了不要心虛,有些話我還是要講,光看照片不多就猜的出來,我這次的用餐經驗是,「邊際效用最高的一刻,出現在踏進店門那一步,而後瘋狂遞減。」,
自然第二天我就不帶女主人來了,而是買了兩支酒,外帶三隻無尾熊的比薩,再到米噹領烤魚烤肉回家看電影,扣掉酒錢花了六百,其實差不多。
餐廳外觀如此出眾的條件下,若是讓顧客做出「不如怎樣怎樣」的猶豫,而沒有抓住已經對Cheese Bon有好感的客人,未免太可惜了點。

服務妹妹外貌﹠笑容都不錯。如果當客人對餐點有疑問,或請服務員推薦菜色,口條能平穩自信流利,會更棒。
我相信這點不難,因為後來有一位穿花商制服的小妹妹(女小開?),用流利的英文為隔壁桌外國朋友上甜點,所以再訓練一下吧。

前菜現炸的,不難吃。
可能剛好前一陣子在AYANA的義麵﹠比薩,印象裡的美味還未消失,對比起來,Cheese Bon的義麵有點慘,比薩快要杯具,
我也不是什麼義式料理行家,不特別愛吃比薩義麵,大飯店的義式餐廳價格拿來比平價餐廳很可能也不公道,但是忘了花蓮有艾斯可菲?還有櫻桃也滿有名的不是?
最重要的啊,花蓮有連鎖Pizza Hut了捏?
吃到普通的食物,可能是我人品比較不好,如果說店家看到我的經驗,認為我的說法有失公允,請跟我說,文章我會下架,下次我們家女人再來花蓮,我也會再登門消費,做出實質的貢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9082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