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
公司可能是覺得怕大家覺得等待新年假期的時間太漫長
怕大家無聊
很好心將我們一天24小時中的13小時都安排好了


從一早8點進公司一直到晚上9點步出公司
我就像一個女工
腦沒停下來手也是動個不亭
不禁懷疑我當初是應徵了工廠作業員嗎?
對!沒錯!我現在是金融業作業員=女工

前幾天主管還從大賣場搬了一大堆泡麵乾糧回辦公室囤積
就好像宣告"我把你們的晚餐加宵夜都準備好了,你們就繼續好好加班吧!"
你看...這公司多~貼心啊,我都感動得快哭了!

有個同事對這做了很好的解讀
"在殺豬之前當然要先把豬餵飽養胖啊!"

讚!!真貼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9082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