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品晚餐02  

這趟旅行有好多意外,好的意外,大大小小交織著出現,原本計畫到雲品用下午茶,因為在妖怪村待太晚,改成晚餐,

不期不待只是來看看吃個便飯,卻帶著滿足離開。

圖是在雲品戶外空間拍的,勉強算半湖景。所以說水社碼頭能屹立不搖是有道理的,左看右看都好看。

廢話不多說,我們來去雲品吃晚餐八。

 

雲品晚餐03  雲品晚餐01    

離晚餐開始還有一段時間,飯店的工作人員提醒我們可以四處看看,我們就很開心的東照西照了起來。

雲品晚餐06 雲品晚餐18  

飯店裡的感覺帶進了許多中國風的元素,但又不會讓人像回到清朝一樣,你們知道我的意思厚?整體感覺很高雅。

另外有了兇猛的SPA,SHISAIDO這個名牌的進駐,因為沒有要進去做,所以照個招牌意思一下。

我們是吃完晚餐去照的,SPA入口跟一堆設施類,就是什麼親子區類的在一起,所以感覺有點太熱鬧了,相信在台灣尤其又是資生堂的SPA,要價一定不便宜,如果是我的話,會想帶著輕鬆平靜的心情享受,大概不會太欣賞這樣的空間配置,不過我又沒進去,說不定裡頭別有洞天呢。

雖然我上面一段話有點嚴格,但是其他的部分我所接觸到的,都讓我印象十分深刻哦。
尤其軟體,也就是人員訓練的部分,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感覺的出來雲品的員工,所做的服務已經到了由內而外的境界,這應該不是給他們錢就能搞出來的程度,
代表至少員工們對這間飯店發自內心的希望它好,連帶對客人的服務才能有此等成熟度,
說是雲品員工血液裡,已經被輸入了服務的DNA,也不為過,
雖然我真的對他們家的飯店沒好感,但是這部分絕對要很公平的為雲品大聲喝采!

雲品晚餐04 雲品晚餐05 雲品晚餐07 雲品晚餐08 雲品晚餐09 雲品晚餐10 雲品晚餐11 雲品晚餐12 雲品晚餐13 雲品晚餐14 雲品晚餐15 雲品晚餐16 雲品晚餐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9082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