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幕府壽司英雄店01    

這次的旅程,繞過大半個台灣,

還在為了不能在台中八錢用午餐若有所失,想不到晚餐即刻得到補償。

難道這就是所謂:無心插柳 柳橙汁嗎,叫人不由得讚嘆,原來這就是人蔘啊!

 幕府壽司英雄店03 幕府壽司英雄店04 幕府壽司英雄店05  

雖然以下面這句話做開頭,彷彿就是一場詐欺的開始,好像不吃生魚片生食的我,也被這間店征服,

但是我還是要帶大家回憶我跟生食間緊張的關係,極限是三分熟的排餐,而且僅限牛排。

幕府壽司英雄店06  

這是第一輪點的菜,亮點在哪裡呢?當然是坐在對面的女主人...才怪= =


這裡有,味噌湯(海苔﹠鮮魚)、忘了名字的沙拉、

手卷(蘆筍﹠蝦)、炙壽司(牛肉)、好像是B還C組合的壽司們、筷子盤子湯匙們。

壽司們是什麼鬼?爛透了!爛透了你!

好啦我知道啦...忘記名字了咩,年輕人才容易醬啊,但是我一定要再次拍胸脯保證,口味讓人很滿意,尤其是買單的時候。

(OS:你剛沒拍過胸脯?,哪來的再次?)

誰說的,有啊,我偷拍了對面女主人的胸脯,科科。

幕府壽司英雄店07  

初到貴寶地,沒創意的打了安全牌,應該可以直接點握壽司的A套餐。

幕府壽司英雄店08  

沙拉也不馬虎,原只是點來清嘴巴,想不到全吃光嘍。

幕府壽司英雄店09  

湯其實是當晚首先入口的第一道料理,我以為會是幾枝小魚干混著柴魚片,居然喝起來像去漁港喝的耶,第三印象起級好。

第一印象是外觀,包括附近的交通及店的主體建物,位在高雄市區新大樓,清水模日式裝潢,該沒有疑問厚。

第二印象是人,也就是店員,當天現場幾乎想的到的用餐組合都有,也有小朋友,店員的表現不止親切,而且適宜。

再來就是食物啦。全都都很棒呢,要我再拍胸脯保證一次嗎。

幕府壽司英雄店10  

另一碗湯。焦點外的炙壽司,讓此刻的我口水直流,都快擦來不及哩。

爆點等下才來,也是我這篇最想告訴各位的。

幕府壽司英雄店11  

沒人不點的手捲,麻煩你們來也一定要點。

爆點快來了!

幕府壽司英雄店12 幕府壽司英雄店13  

上面兩張照片,加上牛肉口味的炙壽司,就是菜單上全部的炙壽司。

第一輪的菜上完,邊對著食物猛拍,也不禁有點擔心的瞄了一下帳單,

沒辦法咩,我是土包子,不常上這種看起來會把荷包掏乾的館子啊。

是說當天皮夾裡裝的現金,要是被捲走四分之一,這頓就很可怕了,

結~果~我看到個讓人心花朵朵開的數字,在鋪往cashier櫃檯的紅地毯上,只走著兩個小朋友,

唉呀呀呀,我以為至少會有一個足球隊走在上面呢,真是賺翻了,

所以接下來土包子會做的事,也是非常的合情合理,指著炙壽司的菜單,告訴美麗的服務人員:

小姐,這個......(做了一個往牛肉指的動作,也就是指牛肉。)

不要,其他都來一個。


長這麼大,第一次這樣點菜,好過癮哦。

大概只有夢境裡會出現的場景,想不到居然這麼快就成真了,當下讓我的人生立刻小小的失去了方向,好驚慌啊,

為了不要一點小風小浪就昏船,我決定未來的日子,要常常到這間店,讓自己習慣這種驚慌,

覺得自己常因為小朋友出走而頭昏的朋友們,你們也應該來這間店,讓自己習慣一下,相信不但不用失去小朋友,頭也很快不昏了。這間店,要是到了高雄,請一定要來光顧一下,太超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9082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