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認識長工小朱前我去花蓮的次數實在少的可憐

印像最深的是國中畢業旅行去過

再來是大學那年開著自己的ㄅㄨㄅㄨ很勇猛的一路從北宜開上蘇花直達花蓮

接下來就又與花蓮無緣好一陣子

或許就是太少去花蓮  這裡對我來說總是帶著神秘

也或許是之前的花蓮旅行經驗太美好  因此對這裡多了一份期待

在那個每天忙的像狗,壓力大到像有人不時把你的胃拿起來甩的公司

當長工小朱邀約一起出遊喘口氣時

腦中第一個浮現的地方就是花蓮

或許是真的太累太忙了

只想到一個不用排行程  趕行程,腳步可以很悠哉,路上車子不會塞塞塞

可以看到很高的山,寬闊的海的地方......

BINGO!那就是花蓮啦!

那次花蓮行我賺到了一個放鬆的開心好心情

長工小朱賺更大  賺到一個女.朋.友

哈~大家皆大歡喜  收穫滿滿

因此當有阿慢這個構想出現時

除了考慮到長工小朱是花蓮地頭蛇 

另外一個原因則是花蓮真的是一個可以讓人 " 放.輕.鬆  慢.慢.來"的地方

因為我自己深刻體會過

我馬上投花蓮一票

再經過我們多方尋問   細細比較   激烈辯論   全台各地實地考察(哈~其實也是自己愛玩...

 最終

阿慢  當然落腳在最讓人心生嚮往的花蓮囉!!

你什麼時候也來阿慢體驗一下花蓮的悠閒呢?

快排個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9082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