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朱的心情

 

自從跟阿慢的女王在一起後,多了許多出門旅遊的理由。

事實上,女王被我把上,也是拜工作壓力太大所賜。

因為壓力大,迷迷糊糊被我約出來旅行,

而且從一狗票人演變成小貓兩隻,傻傻的被騙到花蓮。

(工作相當不認真都在想如何把咩。ㄎㄎ。)

後來兩個人與其說旅遊,不如說換個地方住,吃東西。

尤其是我,住不好就愛生氣,吃不好也愛生氣。

又小氣的要死,比個沒完,有時候挑個住宿地點,女王就累死了。

 

可是住當然很重要啊,住不好心情都爛掉了,你們說對不對?

 

有限幾次砸比較多銀子,愛惜自己住好一點。

有個服務是我特別喜歡:housekeeping

有的用神出鬼沒來形容也不為過。

出門一上午,回來東西變整齊,

出門半小時買個酒,耶咧,回來東西變整齊。

曾經在外國某飯店故意弄亂房間,浴室溼答答,泳衣亂披,客房內東西藏到不顯眼處,

結果吃個晚飯回來,還是回復原狀。

連蠟燭都在房間角落擺了出來,還偷偷點了蚊香。

我老是被這點打動,每回住到這樣的飯店,心情都好到飛上天去。

很想把皮夾裡的錢都放到床頭當小費。

 

至於阿慢,我好想比照辦理啊。

倒也不是我和東南亞一些國家的人一樣,血管裡流著服務的血液,

而是從小就喜歡惡作劇的我,覺得讓客人又驚又喜很有趣。

可惜現在女王被逼迫要在台北賺扣扣,阿慢只有我一個人顧,

偏偏我堅持東西要自己洗,一定都要燙,所以家裡阿慢得兩頭跑。

讓阿慢客人擁有每天兩次housekeeping的夢想,

得等到我賺到錢,能把女王接來花蓮才能完全實現,

在這之前來阿慢的客人,如果有被我housekeeping到,當成是多送您們的驚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9082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