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里小景01 伊万里小景02 P1010053.JPG  

吃到不會後悔的餐廳。值得特地來吃的餐廳。

伊万里。

伊万里環境01  

伊万里環境02  

花蓮有任何一間餐廳,硬體軟體有伊万里的水準嗎?可能會有,但是我還沒聽到體驗到過。

有些朋友知道,在花蓮我喜歡葛麗絲莊園,現在經由伊万里的餐廳,要再加上伊万里。 

伊万里會席01  

伊万里會席02  

伊万里會席03  

伊万里會席04  

請點會席。

 

我花了點時間,像網路上其他寫伊万里的文章一樣,

試著要告訴你們,這間餐廳有什麼你們非得造訪不可的理由,

試著要告訴你們,每道菜如何的精雕細琢,

試著要告訴你們,某道菜滋味像什麼,又帶來多少感官上的愉悅。

我自評寫的還不錯,是一篇好的食記,卻又隱隱感到怎麼寫也寫不真切,

然後我把我打了兩個小時的字都刪了,重打了這些。

 

我想我剛才兩小時一直弄錯了方向,

以為我要寫的是食記,其實我感覺到的是初戀。

第一我文筆不好,寫不出初戀;再來我才不要跟你們交待初戀發生了什麼事。

所以容我這麼形容:

有一天小朱努力工作為了體驗更美好的人生,或許會開始瘋狂的吃星星餐,

一星,二星,最後往三星朝聖,

舌頭會變得很刁,會開始毒舌,有時候覺得吃食變得無聊,也會有特別擁護的餐廳,

無論我又愛上了哪間日式星星餐,但與日式料理的初戀,永遠會是花蓮的伊万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9082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