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沒有新增文章,托大家的福,讓我每天都為大家服務的很快樂,
稱的上休假,應該是上回去峇里島的事了。
我好想去墾丁或澎湖哦......
雖然我現在連手指都在抖,還是努力著要完成這篇網誌。

陳記狀元粥食物07  

標題我花了點時間想,決定不用【花蓮美食】系列,

但陳記其實算不錯的,但應該不是觀光客會列入的吃食地點
這篇就留給漫無目的,選擇了花蓮小出走幾晚的朋友,
離家出走就是要感受點不同的東西不是嗎。

陳記狀元粥外觀01  

即使這麼多年過去,附近的店家改的改換的換,陳記還是在這,住市區沒人不知道陳記才對,都快點地標了。
P1000862.JPG   

店內一景。

陳記狀元粥外觀03  

我今天點了一桌子菜,是沒點粥,反而點了廣州炒飯。

陳記狀元粥外觀04  

用餐環境長這樣,店內維持的滿乾淨的,很不錯。

陳記狀元粥外觀05  

這張把我的心情都反映出來了,真想全都吃一遍,看起來都好好吃。

陳記狀元粥食物02  

到底算是港式廣式還是台式?這叫花蓮式:)

陳記狀元粥食物03  

這個櫃子還有,看的眼都花了。

陳記狀元粥食物04  

最後我點了這些,都是我一個人要吃的唷。

陳記狀元粥食物06  

珍珠丸子,是我永遠永遠永遠的心頭好。

陳記狀元粥食物10  

我常常找不到餐廳好寫,引我想到陳記的,是這道腸粉,
可惜可能是我去的時間,他們快打烊了,味道與多年前吃到的那一次兜不太起來。
好好吃跟超級好吃還是不太一樣。
裡頭蝦子不錯,會彈牙。

陳記狀元粥食物11   

地雷終於爆炸了,是鳳爪冷掉的關係嘛?

陳記狀元粥食物12  

這味是招牌,老板娘很好心啊,幫我弄成小份的,還現做給我吃。

陳記狀元粥食物13  

這叫火腿什麼的燒賣,同樣好滋味。

陳記狀元粥食物14  

蛤蠣燒賣。吃到這點我才覺得妙,這間店是自己有養蝦嗎?幾乎每樣小點都吃的到蝦耶。

陳記狀元粥食物05  

廣的好的炒飯,
我寫的食記從來不具美食鑑別度,
但好歹在身份證沒改版前,我一直掛著廣東梅縣這個籍貫,
雖然這也不能說明什麼啦,你們就當我有廣東的DNA吧,哈哈 


晚上一定要到自強夜市,沒有排兩三小時的烤肉,沒有吃到蔣家官財板就不算來花蓮,當然很好。
但有沒有可能,帶著心愛的人,挑個不那麼擠的地方,好好的吃頓飯,吃完到北濱海邊吹吹風,手牽手回到阿慢,喝點小酒,什麼都不做,或...做任何你們想做的事。
這樣好像也滿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9082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