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8日,2009,阿慢住進了第一位客人,

這是我活到現在最開心的星期一。

是星期一耶!星期一耶!Blue星期一都不Blue了丫。

整個快樂到爆表。

開張第一位客人已是值得紀念的時刻,

尤其還是位很妙的客人,所以更顯特別。

 

個女孩子,在平日要到畢生從來沒去過的花蓮,三天兩夜。

到一間還沒有旅人造訪過的旅店。

沒有預先安排好的行程,只有來回車票。

好浪漫的想像。

慢第一位客人,完全符合阿慢的頻率。

 

 

而且,而且......還是位氣質美女。

(這是個沒圖沒真相的年代,我完全可以體會各位心癢難耐的心情。

今天還有空房兩間,大家快來阿慢住,或許有機會要到美女親筆簽名。)

 

對一個還嫩著的老板

對一個前天在懷疑,欸?

一個女的平日跑到花蓮,難不成她想燒碳!!!!

不但嫩,兼害了妄想症的老板。

你們可以想像這反差有多大。

事實上在火車站看到美女客人,產生的幸福感,

差點讓我誤以為,老天等下就要召我回天庭報到了。

我果真是個妄想症很嚴重的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9082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