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796.JPG 

沒有華麗裝潢

沒有明顯招牌

但是5點一到  油鍋一熱 

聞香而來的客人就自動在老闆攤位前排起隊來

這就是海埔蚵仔煎神奇的地方

頭一次去吃   第一印象是"這店會不會太低調啊!!"

要不是攤位前的人龍及之前聽過在地人說他多好吃多好吃

我想我應該會傻傻經過沒注意到這花蓮第一讚的蚵仔煎

一坐到攤位裡簡單擺設的桌椅  馬上先點個蚵仔煎及蛤仔湯來嚐嚐

之前一直以為從小吃到大的士林夜市蚵仔煎已經是蚵仔煎界的佼佼者

沒想到花蓮海埔蚵仔煎才是真正讚

老闆不惜成本放了大概有7-8顆飽滿鮮美的蚵仔

用的醬不像一般的那麼糊糊稠稠還人工死甜感

海埔蚵仔煎的醬比較像是偏清爽的膏狀  帶著甜酸的滋味

配上煎到恰好邊緣又有點焦香的太白粉糊

嗯~我只能說士林夜市的蚵仔煎要好好再加油了

蛤仔湯

DSCF0794.JPG

簡單的薑絲蔥花  碩大肥美的蛤仔  不需多餘的調味

他的鮮甜美味我想只有嚐過的人才能體會

飽餐一頓 攤位前的人龍還是那麼長

雖然老闆對每一個排隊的客人都先告知還要等30-40分鐘

但是大家還是心甘情願一個接一個乖乖排下去

我只能說我又再次見證美食的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9082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