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庫塔19  

J-co

吃在庫塔07  

Cafe Moka 

吃在庫塔13  

Papa's(火山披薩)

不得不說,峇里的變化讓我有點跟不上,

滿街的車,快速發展的水明漾,更火熱的庫塔,和依舊很爛的人行道。

往年我都挑三月的淡季來,這回一點都沒有淡季之感,滿滿滿滿的旅人,讓這個地方很熱鬧,

觀光客多到,晚了一個星期才有機位,原預計出發的時間,連商務艙都沒了,以我開始計畫的時間來說,實在很誇張。

觀光能否改變居民的生活品質,答案是肯定的,至少我覺得這裡的人,過得比以前都好,

當然我指的是物質的部分,心靈上呢?可能要問問小峇人了。

 

吃在庫塔01  

吃在庫塔02  

Cafe moka裡幾乎沒有東方臉孔,用餐的都是西方人,可能跟老板是法國人有關,

這裡有賣餐點,和看起來超好吃的甜點,至於tapas,欸...因為我不曉得該怎麼點,只好放過這個我非常有興趣的東西。

說來有點可恥,別人都是一杯飲料,一盤餐點或蛋糕,啊只有我,好幾個盤子,全部都是蛋糕,好像沒吃過甜點一樣,

深怕老外覺得東方人就這德行。其實無論您是這裡的讀者,或剛好路過,一定能感覺我是個優雅的人...吧?

吃在庫塔03 吃在庫塔04 吃在庫塔05 吃在庫塔06  

水明漾的路上,有不少這樣的小店,不管是賣吃的或服飾,看起來都賞心悅目,下次再去,可以不用特地去什麼店,看順眼就好走進去了。雖然我沒感受到moka獨特之處,不過看店裡一直滿滿的人,應該是值得來的地方。

 

吃在庫塔09  

要出發前,我很蠢的選了這裡當航空公司送的禮物,照理應該是選換飯店的交通,或等下要講的火山pizza,

因為,六個看起來很可口的甜甜圈,加兩杯看起來很星巴克的飲料,另外還有兩個"素面"的甜甜圈,隨飲料附贈,大概合台幣一百出頭。

於是,在店裡自拍吹冷氣之餘的時間,被我浪費在傷腦筋在明天要怎麼去Alila上了。

這間店在很大那間DFS裡面,當成血拚休息站,再適合不過啦。

 

 

吃在庫塔18  

這間papa's,位在海灘旁,用餐時間的客人也不少,旅遊書上幾乎都會介紹到。

原先的計畫是要挑個像水明漾某潮店,熊熊忘記名字,就是看夕陽很有名的那間,來好好試試大餐,

但肚子裡滿滿還沒消化的食物,花100USD吃晚餐未免太浪費,加上整天在外,我也累的像狗,所以決定在這裡用晚餐。

有點後悔在台灣的時間減肥減太超過,雖然吃的東西都很好吃,但總感覺胃口一直沒打開,

我決定了,下回減肥的時間要提前一星期,留一個星期把胃容量找回來,才不會又有遺憾。

不過說實話,每次在回程的機上,就有數不完的遺憾,我真的好不想回台灣啊。

吃在庫塔10  吃在庫塔11  

請服務生幫我們點菜,一定要吃到的是火山披薩,希望要讓我們不要吃不完,其他交給他。一丸一丸的球,餐廳招待。

吃在庫塔12  

我不喜歡很奶的湯,或白醬,好險這湯看起來奶是奶,喝起來是蠻正常,蝦跟花椰菜滋味都很棒。

吃在庫塔14  

原本不期不待的牛排,沒想到肉居然不錯,撒鹽就吃的出鮮甜,賣相也跟餐廳的感覺很合。

有些可惜的是,醬能另外上,不要直接淋在牛排上就好囉,

吃在庫塔13 吃在庫塔15  

噠啦~~pizza~~原來切開圓球,pizza在裡面,我還在想一個球那麼大怎麼可能吃的完,看來是我多慮了。

餅皮好吃,料新鮮,說實話,除了白醬不是我的菜之外,披薩也不是,

可是我必須說,Papa's的披薩,真的很好吃。

吃在庫塔16 

這餐吃了50幾萬盧比,倒是有點意外,不過東西好吃,那尚可接受,畢竟是渡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9082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