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形容當我第一次親眼看見ALILA VILLAS ULUWATU景色時感覺?
如果只能用一個字,那應該是”哇~~~~~”
哇什麼,
哇~難怪她是這個價格
哇~難怪孫芸芸她媽會選在這裡辦婚禮!

 IMG_0131.JPG   

當初會決定來這裡,我的話,
應該是被她懸在烏魯瓦圖懸崖上被大家暱稱為鳥籠的超大發呆亭吸引,
雖然在看到她的價格時稍稍恢復我的理智,
但是畢竟理智不等於快樂,
更何況我覺得ALILA一直在對我招手,所以就義無反顧的衝啊!

IMG_0166.JPG  IMG_6989.JPG  IMG_6963.JPG      

在ALILA待2天的結論是:

她是一個美麗的地方,ALILA在蓋這飯店時完全沒有浪費巴里島這塊美景,
而且在建築的方面簡潔大器,隨性又不失設計感,
是我喜歡的調調。
但是,是美女啦,
或許就是美女都必須保持點距離才顯得嬌貴,
依照這個飯店集團的level,
應該是一般人如果能做90分,她則應該要做到120分,
我會這麼說是因為我覺得她在軟體上不算百分百用心,
舉例來說,雖然我知道往往必須遠離已開發的都市才能享受到未開發的美景,
但是並不代表我想放棄都市的便利

ALILA VILLAS ULUWATU的地點前不著村後不著店,
去之前其實這點蠻困擾我的,
同樣位於偏僻泰北金三角的四季帳篷飯店(Four seasons Tented Camp)的做法是直接把有如7-11瞎咪隆五的服務搬到你房裡,
想吃東西?有~渴了?有~怕蚊子叮?有~
而且
for free
,讚吧!
四季這種
先幫你想到的驚喜ALILA還要學學。


另外行禮如儀的管家,機器人式的服務,
少了小巴人的笑容,
我實在想一邊蹲在地上畫圈圈一邊鬼叫"這不是巴里島!”

IMG_0156.JPG      
這是很怕餓到的我們,在去ALILA 時準備的乾糧

再來就是villa房間內部與lobby、餐廳等公共區域相比,
我個人認為後者略勝一籌,
別誤會我的意思,
她的房間設計也是相當不錯,
白天時可以將前後玻璃拉門都打開成室內室外合一的開放空間,
如果你曾參加鐵人三項,
也可以試試從一頭的柔軟大床衝進泳池再爬上發呆亭的小鳥巢,
這爽度應該也不差,
只是我更愛公共區域大器的時尚風格,
挑高的天花板,海天一色,晚上再搭配暈黃的燈光,我想沒有人不愛吧。

IMG_0174.JPG IMG_0170.JPG IMG_0199.JPG IMG_0201.JPG IMG_0191.JPG IMG_6972.JPG IMG_6959.JPG  

如果你不是好動又愛滿滿行程的旅人,
就想什麼都不做的癱在美美的景色中,
偶爾不小心因為陽光太舒服瞇了一下,醒了,
往泳池一跳泡水消暑去,
那ALILA很適合你,

開始存旅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9082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