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錢菜單封面 

甘 拜 下 風。

(如果我是火鍋店老板的話)

感謝台中兩位小姐,來阿慢住還介紹給我這間好店,

這回我特地去了一趟,果然很值得,我跟女主人都覺得八錢真是棒呆了。

八錢外觀01 

總有一天,我要做出比現在201還要誇張一百倍的地方,讓你們來住,

像八錢一樣,要很誇張。

清水模配霧面插座 

連細節都搭的很優美,將將好的配合。

一體成型可以伸腳的桌子 

當我發覺腳能伸直的時候,又驚又喜丫,

我不喜歡平常吃小火鍋的時候,底下總被卡住,或會踢到東西的感覺。

由這個地方也能看出,八錢連座位都是設計好不再更動的,

連同造景犠牲掉的空間,都是為了給用餐人美麗的環境。

八錢的麻辣 

這個鍋要講一下,像砂鍋大的鍋,拍的時候我忘了放一張一百塊當比例尺,

食材進去不會擠,但也不會空空的,底下還有豆腐鴨血,大大一鍋。

好在什麼地方,看下一張。

不會破相的鍋子 

見鬼的高興丫,豆腐鴨血居然都還是完整的,在吃了一個多小時後,

不會說吃到後來像昨晚剩下來的湯,

事實上東西滋味很好,我沒有胃把它們全裝進來,

已經很久不喝辣湯了,這鍋我倒 喝了不少。

招牌鍋的湯頭,坐我對面的女主人,一直在該該叫,說怎樣好喝又好喝。

很棒的飲料 

這個晶瑩小碗裝的,酸酸甜冰涼涼的東西我忘了叫什麼,

在喝的同時,我也忘了我不愛喝酸的東西。

八錢老板,你強,你真強。

八錢二樓另一景 

別人的海鮮鍋 麻辣鍋菜盤 地瓜被挑起來吃的地瓜飯 女朋友的菜 忘了什麼丸 特製湯勺 壁撫 驅肯 啡檸檬 牙籤也要放好好 太甜了 對我來說 彷彿是紅茶類

 

一個人不到三百塊的價位,

吃這種裝潢,這種食物,講實在那麼愛挑毛病,常被人戲稱得了被害妄想症的我,

完完全全被征服,而且還有滿滿的崇拜。

硬要說需要再精進的,只有椅子,跟冰淇淋,這兩樣。

 

另外最最最了不起的地方,是服務人員,這個一定要特別拿出來說說,

1.體面中帶帥氣。

不至於像精品店的SA,女客人看了會先給大心,但看的出都有挑選過。

2.服務到位。

起先我不以為意,後來開始計算他來我們桌邊巡的次數,算到第十次我就不想算了,

就算過了尖峰用餐時間,可是這麼頻繁的巡桌,讓人覺得十趴的服務費,給的很爽,

我覺得八錢的老板很厲害,蓋了一間清水模氣派餐廳沒什麼,

訓練出來的員工,服務好的跟晶華體系的晶湯匙一樣。

我跟女王吃八錢,七百有找,我跟女王吃京站的晶湯匙,吃了兩千,服務卻是同等級,

怎麼想怎麼覺得爽。

 

因為在八錢愉快的經驗,我們決定從日月潭回來那天,要去輕井澤,一樣是客人跟我說的好店,

所以,下下下篇,或下下篇,就是輕井澤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9082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